刺客九集看完,唠一下个人感觉

刺客初心天璇组,陵光刚出场有那么一瞬间让我以为他是疯了,但下一刻我发现他没有,看完九集之后感觉现在没疯估计也快了。
裘振的死对陵光来讲已经不是心病,简直是魔障了,甚至盖过了天璇的江山社稷,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用力过猛。但依然爱陵光。
顾将军仿佛背着十斤特仑苏出场,举手投足都是苏,就是没想到败给了一条带鱼。

遖宿比较一言难尽,毓埥的人设应该是为了第二季的剧情而做了彻底改变,感觉可惜了第一季胸怀天下的形象。
毓骁的人设比较出乎我意料,本以为是个野心勃勃逐鹿天下的,没想到是个单纯的理想主义者,几句话就被离哥忽悠瘸了,而且与慕容的相处模式上和第一季的执明重合度太大了,而兄弟之间感情爆发点的哭戏又和陵光的花絮相差无几,期待后面的剧情会有一些不一样。

天权我要大力赞扬!
太傅请打王鞭那场戏简直精彩,“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我放心不下你”,从臣对君的厉声苛责,到父对子的嘱托不舍,对执明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执明依旧是满满的少年感,单纯透彻又执拗乖戾,但本质最深处是赤子般的一颗真心,对太傅谈及的死亡,他迷茫又无措,近乎幼稚地笃信“你不会死的”,这也是执明目前为止最让我动容的一句台词。


离哥的演技有大幅提升,眉眼更灵了,跪祠堂那一幕我喜欢,人物性格的冲突有出来,尽管我很想和服化谈谈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一幕,离哥却穿得像个熊猫基地的保育员。

仲堃仪一方面有复仇之人的狠戾,另一方面又有为人师的端方自持,他一方面做这搅动乱世的阴谋家,一方面做众多学子的引路人,这种融合非常有看点,尤其是让艮墨池与骆珉抓阄那一段的表情和眼神,精彩。所以大家不要惹丧偶的男士。



评论(4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