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列传2】【七夕贺】《只此相遇》——执煜同人歌


原曲:江湖天下
原唱:汪苏泷
填词:酒昧
翻唱:db音频工作室
后期:db音频工作室
文案:酒昧
PV:举起我的机关枪


歌曲地址:【5sing这边走】

pv地址:【B站这边走】


文案:
半生太平侯,半生戎马旧。
隔山不隔飒飒秋,渡江不渡瑟瑟愁。
垂髫小儿谁解忧,笑唱帝王无所求。
帝王无所求?
帝王何所求!
只此相遇,再难有,最难留。

歌词:


听闻昨夜骤雨 雨打西窗 窗外雁两行

有人翻山而往 往向何方 方能不怀乡?

不该是这相逢一场 最初一眼跌宕

竟误信了青丝可共岁月长

 

煜煜月明星朗 隔此河川 难照你心上

万般皆不可讲 如将与王 不越山与梁

也曾想肺腑剖谁赏 蝴蝶坠入火光
此心休便休矣还说着无妨            


烽火酌酒 杀伐入喉 何妨热血酬新友
踏遍千山异乡客不回头
天下筹谋 算尽王侯 吾乡梦中繁华旧
策马独去莫问归否归否

忽闻今夜又雨 雨打西窗 窗边信两行
是你翻山而往 往我此方 方再不还乡
该谢是这乱世一场 也幸得你肩膀
他年梦中相逢莫笑我鬓霜


明明如月 星辉朗朗 从此你我隔山梁
痛极方知此情入骨绵长
昨日赤子 今日帝王 孑然于四海八方
长剑伴我如你仍在身旁


殿前孤叟 坝上新柳 经年不闻战乱久
恍惚又回那日闹市街口
吾民安康 吾鬓未霜 吾心不曾染秋凉
重遇一翩翩绿衣少年郎



感谢为这首歌付出的所有人

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16)
热度(98)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