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父子】快速片段练笔#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么

*双特工AU

*你以为的都不是你以为的【被kingsman开场杀刺激的后遗症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以貌取人,会死。

*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跟风瞎脑补,会死。

*叶子女装出没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

 
 

 
 
 

她是如此美丽。

她的发丝如同熔金,眼睫下盖着蓝宝石一样澄澈的眼睛,她的脸颊丰盈而年轻,柔嫩的皮肤让人想起洁白而厚重的玉兰花瓣,被口红精心修饰过的饱满嘴唇剔透得像红石榴。

她的双手被束缚在身后,整个人跪在空荡房间的正中。

她是一个美丽的陷阱。

 
“你在这次行动里扮演诱饵人质,一旦 我们放出风声, 他们必定会派 Philomel(夜莺)来杀掉你——但这根本无需担心,我们的特工 Cheeta(猎豹)会在暗中料理好一切,当然,也包括那只小鸟的性命。” 
 
她阖上双眼等待着,钟表秒针行走的嘀嗒声扣在她的心弦。她当然听过“猎豹”是怎样一位特工,据说那位传奇般的特工有一双安静的灰蓝色的眼睛,但没人见过那个人真正的面目。而至于他们的死对头“夜莺”,她才不在乎那个将死之人的容貌是否美丽。 
不久,藏匿在夜色中的豹子将会保护她,撕开那只小鸟的喉咙,这令她感到紧张又兴奋。 
有人推开了门,她低着头,感到夜风撩起自己的长发扫过脸颊。她听见金属破开空气的尖利鸣叫,那并非来自子弹,而是来自箭矢。 
门口站着的女人身材高挑,她有一头红色的短发,手中的十字弩正对自己的眉心。 
她下意识地想要躲闪,但一只手从身后扶上了自己的肩膀。那只手带着不容挣脱的力道,掌心的温度隔着衣料传递到她的肩头,她偏过头去,正对上一双安静的灰蓝色的眼睛。 
那个有着灰蓝色眼睛的男人和自己贴得如此之近,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耳后,挺直的鼻梁随着他前倾的动作蹭过她的耳廓。 
“别动。”那个男人说。 
男人起身站到她身前,他拔枪上膛的动作如此流畅优雅,那道挺拔的背影阻隔了她的视线,她看不到门口的女人,只能看到男人铂金色的长发随着他闪躲箭矢的动作在腰间扫荡,发尾划过熨烫妥帖的精致西装。他的面孔在清亮的月色下英俊如神祗,他眉间的深痕,低垂的眼睫,鼻梁在脸侧打下的阴影,薄而锐利的唇,依次在她眼前被展示出来,将她的心拖进爱慕的深潭。 
她赞叹地看着男人笔直裤线下包裹的强健有力的腿,他卷起的衣袖露出一截线条优美的小臂——那只手臂正抵挡着红发女人侧踢过来的一击。红发女人借力将身体向高处抛起,她看起来轻盈到不可思议,另一条腿顺势直奔男人的头颅踢去,男人低下头躲过这一击,他扯住红发女人的脚踝,女人失去了平衡跌在他身上。 
为什么夜莺不用十字弓呢?她忽然间想到。而且猎豹也没有开枪击毙夜莺,尽管他有好几个机会可以这样做。这可真奇怪。 
红发女人在黑暗里无声地笑起来,她猛然掰过男人的肩膀,一手用力拉下他的头吻住他,而男人则堪称顺从地闭上眼睛张开嘴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亲吻。 
 她在黑暗里睁大了眼睛。 
“莱格拉斯。”男人在接吻的间隙轻声呢喃,他的尾音带着意义不明的上扬,那一丝笑意在唇舌湿滑的推挤中被磨成讨好似的索取。“你伪装的技术变差了。”他抬起手去拉扯女人的后脑,红色的假发掉落下来,露出底下绑成一束的金色马尾。 
梳着马尾的人敷衍地笑了一下,继而扣住男人的下巴迫使他张开嘴,好让刚才的吻更加深入。 
上帝啊,她跪在地上,身体瑟瑟发抖,他们到底是谁?她挣扎着站起来想要从后门跑开,但她只往那个方向跑了两步就被一个东西绊倒在地。她伏在地板上,血腥味儿灌满了她的口鼻。她的面前是一颗脱离了身体的头颅,头颅有着红色的短发和一双灰蓝色的眼睛,耳后的位置纹着一只黑色的豹。 
她绝望地转过头去。那两个人有着如此相似的面容,金色的发丝如同流淌的月光,敞开的衣襟露出了锁骨,两人的锁骨下方分别纹着雀鸟单只艳丽羽翼。 
她听到金属破开空气的声音,那并非来自箭矢,而是来自刀锋,她的双眼无从看到,她的脖颈却感受得到。 
瑟兰迪尔挽了个剑花,安静的灰蓝色眼睛低垂着,莱格拉斯在一旁替他揩掉脸颊沾着的鲜血。 
 
 
Philomel,Mission accomplished.”

 
 
他们是如此美丽。

他们是真正的陷阱。 

 
 
 

 
 
*你以为了几件事?

*她以为瑟兰迪尔是保护她的特工Cheeta,莱格拉斯/红发女人是自己组织计划要杀死的特工Philomel。而事实上Cheeta早就被莱格拉斯干掉啦,熊孩子就是闲得没事换装一下逗逗爹(还是被爹发现了),至于Philomel其实是父子两人共同的代号。

*这些我都有埋伏笔!细看真的有!【泣。

 
以及我最近更文应该会慢一些,因为三次元略忙,所以在想密林父子的片段练习要不要再缩水一下——没错!就是缩到微博140字!可以来微博找我玩哦我是这个@九妹有理有据的拉郎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