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蜜

完全在高温下被热晕了的产物

 


 

cp警告:

 

(过去式)欧瑟+(现在式)莱瑟

 


 


 


 

【珍藏过去,拥抱现在】

 


 


 


 



 


 

“夏天快要过去了么?”

 

 

 

精灵王轻声问道,他侧卧在红丝绒的躺椅中,身体的温度透过那件银丝勾纹的长袍浸染到丝绒的表面,那些材质厚重的短毛把温度留住,聚集成更加恼人闷热的后再悉数折返给它所承担着的躯体。

 

 

 

年长的金发精灵抬了抬自己的腰,与靠垫分开一小段空隙,窗外缓慢涌进的微风吹过那块儿被汗水浸湿的衣料,带来了一丝短暂凉意。他能闻到空气中被炙烤过后的花香,比以往更加浓重湿润,玉兰与丁香混合在一起,像一杯煮沸了的花茶才能散出的味道。

 

 

 

“回答我。”

 

 

 

精灵王再一次开口。高温融化了他语气里一贯的谨慎与严苛,他将头向后仰去,靠在躺椅一端的扶枕上,几缕湿透了金发黏在他的脸颊,一些散落在他汗津津的脖子上,发尾打成一个金色的卷儿。

 

 

 

蝉在窗外聒噪,那些个不知疲倦的小虫儿拼命地震动着翅膀,仿佛嫌这漫无尽头的炎夏还不够让人烦躁一样。精灵阖上眼睛,汗水从额头上滑落,滚过他的眼睑,舔舐过他浓密修长的睫毛,他动了一下,脑袋几乎是悬在躺椅外面,那头柔顺的发似乎也失去了往日清爽的光泽,而变成更为沉重的金,精灵王敞开的衣领露出锁骨和一小半胸膛,此刻那里正因为汗水而泛着一层闪亮的光泽,像融化了的蜜色蜂晶。

 

 

 

“莱格拉斯——”

 

 

 

精灵王的睫毛不安地抖动着,他修长的手随着这一声呼唤而猛然抬起抓住了红丝绒的靠背,他像是在极力克制着什么,眼珠在眼睑下颤抖着却不愿睁开,微张着嘴唇急促地呼吸着,隐约可从双唇的缝隙中瞥见柔软的舌,像是躲藏在贝壳中汁水丰盈的软肉。

 

 

 

他的珍宝,他的儿子,他所呼唤的人,听从了他的声音而低下头来,王子年轻的脸庞是那么温柔俊朗,蔚蓝色的眼睛里装着平静无垠的海洋。

 

 

 

“您说什么,父亲?”他笑意盈盈又彬彬有礼地询问着,“我分了神,没有听清。”王子用手轻柔地抚过自己父亲的额头,将头发全部拢到后面,而他胯骨的律动却凶狠得与手上的动作不符。他向后退开一小段距离,紧接着迅速向前顶去,黏稠的水声从衣料遮掩的阴影里传来,精灵王搭在他肩膀上的小腿痉挛般地抖动了一下,王子用手扣住那只颤抖的脚踝,侧过脸在上面落下一个安慰似的轻吻:“或许您可以再和我说说。”

 

 

 

 

 

 

 

“或许您可以再和我说说。”瑟兰迪尔伸手环住身边人的脖子,“Ada。”

 


欧瑞费尔无奈地笑了一下,他伸手环住瑟兰迪尔的腰,把他闲得发慌的小王子顺势搂进怀里按在自己腿上。

 

 

“我已经说了好多遍,而我相信你早已经记住这些枯燥的条约了,我的春天。”

 

 

瑟兰迪尔伸手扫开欧瑞费尔桌上冗长的战报,看起来他此刻似乎并没有心情去在乎是否有战争即将打响,这惹得银发精灵把脸埋在他的脖子里为他孩子气的行为轻笑,瑟兰迪尔对此倒是很受用,他向后倒去,不顾夏末炎热的天气,把自己塞进欧瑞费尔宽厚怀抱的更深处。


 

“夏天快要过去了么?”瑟兰迪尔问,他的手搭上欧瑞费尔搂在自己腰间的手背,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描绘着自己父亲指骨的轮廓,银发的精灵收紧了怀抱,回答他:“是的,秋天很快就要到了。”

 

 

“我想去狩猎。”瑟兰迪尔打了个哈欠,闷热昏沉的下午总是最能酝酿出睡意,他伸手拆开自己的耳侧的发辫——他总是不喜欢梳那些模样繁复的发辫,除非它们来自于欧瑞费尔之手,而后又将自己的五指塞进欧瑞费尔的指缝中,紧紧锁牢。

 

 

“等秋天一来我们就去。”他的父亲,他的君王,他年长的爱人如此承诺着,“等到秋天,我的小王子。”瑟兰迪尔把头靠在欧瑞费尔的肩膀上,雀鸟在窗外欢快地鸣叫,欧瑞费尔的呼吸声在他耳侧,像一首平缓的歌谣,他用鼻尖儿去碰银发精灵脖颈上的皮肤,昏昏沉沉,几乎要睡去。

 

 

“等秋天。”他轻声重复,伸手去替欧瑞费尔整理鬓边的头发。这是属于瑟兰迪尔的小习惯,就好像欧瑞费尔才是那个年纪小的,需要人照顾的精灵,正如同所有子女都渴望总有一天他们能反过来成为父母的庇护者一样。


 

欧瑞费尔牵起他们紧扣的手掌放到嘴边轻吻,瑟兰迪尔也凑过去轻吻那双手掌,然后把啄吻顺着移到欧瑞费尔的唇角边。他们气息相靠,夏末的空气依旧闷热,瑟兰迪尔闻到空气里饱满厚重的玉兰香,他近乎贪婪地将那抹腻人的香气碾碎在他们相互推挤的唇舌之间。


 

战报落在地上,瑟兰迪尔用自己的衣袍盖住它。

 

 

那时候他们谁都不知道这个即将结束夏天究竟会带走些什么。

 

 

 

 

 

 

 

 

莱格拉斯支着头看着他的父亲,瑟兰迪尔伸手捋顺了一下那孩子被自己拽得乱糟糟的金发。

 

“您刚刚问了我什么?”瑟兰迪尔疑惑,莱格拉斯向前倾身抱住他,亲吻他头顶,自然得像拥抱一个比自己年幼的精灵那样,“我似乎听到您问我夏天是否快要结束。”


瑟兰迪尔单手环抱住他的小王子,说:“不,长夏才刚刚开始。”


 

莱格拉斯笑着亲吻他。

 

 

 

====END====

 


 






 

【珍藏过去,拥抱现在,追逐未来。】

评论(28)
热度(4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