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写琅琊榜的同人呢,是这样的……

当我看到苏先生给靖王出谋划策,靖王义正严辞地回绝的时候,我就觉得下一步梅长苏应该把靖王按在地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啪老实了再说。

当我看到誉王和靖王朝堂辩论不得胜的时候,我就觉得下一步誉王应该把靖王请到府上,灌进去半斤情丝绕,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啪老实了再说。

当我看到列战英和靖王书房夜谈,靖王累得直伸懒腰的时候,我就觉得下一步列战英应该直接把靖王抗进卧室,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啪老实了再说。

所以这是一个单支线剧情。

更别说蔺晨还没和靖王见面——不,他俩可千万别见面。




评论(49)
热度(122)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