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琅琊阁就是那个时候的百度搜索吧……

琅琊各种榜就是根据搜索点击率排出来的,梅长苏是有名的知道达人,所带领的的江左盟团队包揽知道各种提问,上到“我爹善恶不辨忠奸不分搞死我朋友和兄长全家,怎么反过来搞死我爹,在线等急”,下到“我姐相亲对象长得太次搞得我三天没吃好饭,怎么能搅黄这门亲事求指路,有重谢”,皆是知无不言,殚精竭虑,可谓知道界的道德标杆。

在百度董事长蔺晨的大力推广下(包括民间散播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的封建迷信以及当街派发内含梅长苏个人宣传单的小锦囊),梅长苏及其团队已顺利荣升为金陵风云人物榜点击率第一名。

在梅长苏的带领下,其团队不仅在知道界大放异彩,更是联合滴滴打马公司推出了新项目“滴滴打人”,其员工接单速度之迅速,杀人手段之俐落,不得不让人啧啧称奇。

据“滴滴打人”项目负责经理甄平称,梅长苏现在正欲推广优惠活动——单挑八折,群殴半价,靖王及其亲信全部免单。据透露,人气打手飞流也将加入豪华套餐,大梁子民们敬请期待。






*别治我,我很好。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