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特别特别想看这样的文

明诚其实是方家走丢的孩子,认亲之后方孟敖憋了二十多年没有在沉默中变坏的弟控属性终于在沉默中变态了,成了一个“你们快看啊我弟最可爱我弟怎么能这么可爱我弟说话你们还不赶紧跪着听饭桌上我弟吃肉我吃菜其他人不许动筷”的内心活动丰富却依旧面瘫的大哥。

想看明楼照例交代明诚端茶递水熨衣服跑腿时,两个大哥之间噼里啪啦的乱窜的“我弟弟你也敢使唤!”“你说谁是你弟弟那是我弟弟!”火花。

另一边孙朝忠跟明诚在工作上打过几次照面后,总是托人给明诚带戏票,明诚推脱两次不见成效也就由着他去了,后来看戏不算晚上还要请吃饭。

想看明楼表面上声色不动吩咐司机接自己下班后顺路去截哦不是接明诚时,丰神俊朗古典美的明长官和薄情寡义美人脸的孙秘书之间噼里啪啦乱窜的“你小子赶紧把手从我家阿诚身上拿开。”“老年人不要总掺和年轻人的感情生活。”火花。





危机四伏啊,明大少。





如果有这样的文,请务必推给我!!!

评论(44)
热度(163)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