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兰迪尔没有错过莱格拉斯的动作,他紧盯着莱格拉斯那只骨节分明的手,纤长的手指缓慢地抚过门锁,而后攀上自己的掌心。

“我祈求您的原谅,父亲。”莱格拉斯说,他侧着头,半边面孔被黑暗吞没,瑟兰迪尔眯起眼睛却依旧辨不清少年的表情。

“你毫无诚意。”

“是的,父亲。”

他诚挚得近乎天真的语气彻底激怒了瑟兰迪尔,年长的男人猛地将他抵到门板上,撞击让莱格拉斯发出一声闷哼,紧随而来的却是他憋在喉咙里模糊的笑意。莱格拉斯凑近瑟兰迪尔的脸,他们的呼吸炙热地交织在一起,如同腾升而起的火焰。

“我是否给了你太多的权利和宠爱,才让你变得如此放肆。”瑟兰迪尔低吼着,像只发怒的雄狮,牢牢钳住莱格拉斯的身体。

“不,您给我的宠爱还不够多。”莱格拉斯轻声回应,他的眼睛越过瑟兰迪尔的肩膀,看向壁炉里劈啪作响的黑色柴火,“远远不够。”










午饭前改的以前小片段
复健路途漫漫啊【。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