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梗

#今天明家小少爷的噩梦长这样#


明台睡醒下楼,看见于曼丽在餐桌旁摆盘子,一瞬间竟不敢相信,飞奔过去拉住于曼丽的手腕。
“快坐下吃饭吧。”于曼丽笑盈盈道,明台摇头,未开口眼泪先下来,于曼丽慌了,一边扶着明台,一边喊明楼,明楼闻声从厨房出来,站到于曼丽身后,伸手握住于曼丽一边肩膀,两人一起担忧地望向明台。
“哭什么呀明台,受了委屈要和大嫂讲呀。”于曼丽急道。




明台惊醒,一身冷汗,忙踩着拖鞋跑下楼,看见明诚在餐桌旁摆盘子,一时间控制不住,飞奔过去抱住明诚的腰。
“大嫂!大嫂!”明诚被明台喊得一愣,手中盘子滑落,幸好在落地前被一只手拦路接住。
汪曼春从明诚身后探出头,拿着盘子问:“哎,明台,你叫谁大嫂啊?”
明诚回头对汪曼春笑说:“傻话,我是他哥哥,大嫂除了你,还能叫谁。”



明台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拖鞋都来不及穿就往外跑,他一把推开门,却愣住了。不是二楼,也没有楼梯,只有空荡的院子。
明台眼前晃动着那两个荒唐的梦,梦中他们的面孔依旧生动鲜活。北平天亮得早,有麻雀在树杈上跳,风很冷,明台慢慢清醒,拢了拢衣襟,转身回到屋里去。



评论(3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