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性转,记个脑洞

初恋50次AU

来自布鲁克林的Jasmine姐姐有一种奇怪的病,每隔一段时间她的记忆就会重置, 然后顶着空白的思绪在清晨中醒来。 

不同的人在Jasmine身边来来走走,却只有一个人自始至终为她停留一一她的竹马,她的挚友,同时也是她的小麻烦 Steve。

Steve从九岁开始向迷茫的Jasmine解释她身上的伤是为了自己和混混打架而来; 

十七岁向她证明看起来像个美国先生的自己和那个小豆芽菜Steve是同一个人:你的名字是Jasmine,但你喜欢别人叫你James,我喊你Bucky,你的左肋有一道从不让别人看的疤; 

十九岁举着一支口红站在她床边说这是她最爱的颜色;


二十三岁再次花了一整天向她重新介绍自己(还像个初次约会的处男一样红了脸,真是太棒了) ;

……

直到二十九岁,Steve终于鼓起勇气握着戒指站在Jasmine床边,等她醒来——


然而他得到的答案却是Who the hell is James?








评论(8)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