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M】Atlas家的短信日常(7.8更新 关于Mark)

1.关于奇多

 

2.关于领带


3.关于Mark






J.Daniel Atlas 和Jack Wilder的日常短信系列


如果有看不清楚字的请告诉我,我再把文字编辑上:)

另外如果喜欢的话也请告诉我?

需要我继续这个系列吗?

==============

谢谢喜欢!

以及我为什么没用聊天短信模拟器编辑,故事是这样的

我之前就下了一个编辑器,结果是病毒【。

后来找到一个在线网站,发现是中文界面,我觉得用让他俩用中国移动信号交流有点尴尬......

最后终于找到一个外国网站,生成的时候发现人家并不识别中文,我。

如果有靠谱的软件请推荐给我!感谢!同时也谢谢提出意见的人!

(づ ̄ 3 ̄)づ


以后都会在这里修改更新

==============

感激给我发私信的同学!

我已经找到网站啦!

但是这次的更新是我之前已经生成好图片并且忘记单独存文字了,所以【。

下次就会做成短信息的样子啦,希望谅解QAQ








评论(102)
热度(7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