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我好像又磕到了RPS……
易恩和马马怎么这么,这么,这么。
哎呀反正就是。
窒息。




AU的话易恩应该就是那种大学里的小狼狗啊不是小明星,颜好开朗体育又棒,唱歌跳舞样样精通,Evan的话是白领精英,留洋归来名校毕业,平时一脸的生人勿近其实特别温柔。

两人碰到一块儿的原因应该是合租吧,住的是Evan的高级公寓。因为工作关系Evan总是各地飞来飞去,一呆就是小半年,家里总空着也不是个办法,于是就想找个室友。
然后室友就是易恩啦。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Evan就很坦白,哎对了顺便说一下我在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就已经出柜了你要是介意的话不租也ok。
易恩表示这有什么的只要你不对我下手就好啦。
Evan就笑说放心啦我是不会对小朋友下手的。

flag,都是flag。


易恩刚开始和大家一样以为Evan是个高冷都不敢跟他讲话,后来发现Evan其实特别温柔又很会照顾人,会帮易恩打包好早餐让他下课吃,还会开车顺路送易恩上学。有时候因为平时学校活动太多,易恩考试前熬夜恶补,Evan知道后还帮他整理笔记。

有一次Evan拿着手机订外卖结果遇到中文不认识还跑来问易恩,易恩正打着游戏莫名其妙就被萌一脸。


后来Evan总是不在家吃晚饭,易恩就问了一句是不是约会去了啊,结果还真是。
易恩当时就懵逼了,Evan以为他接受不了这个还觉得很抱歉,易恩一看Evan还跟他道歉更憋屈了,就说以后晚上我吃食堂不回来吃了。

然后Evan约会对象也不是啥好人,有天晚上易恩(因为自己作过的死跪着也要作完于是强忍着泪水)吃完食堂又和同学打球到很晚,回家的时候发现公寓一片漆黑,Evan正在客厅打电话吵架。

易恩听了一会儿,觉得这事儿明明错不在Evan凭什么(我们家)Evan要这样轻声细语的,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冲过去抢了Evan电话就是一顿台湾腔低音炮,直接把那边轰傻了眼。

轰完自己也傻了。

Evan吼他你干嘛!易恩就觉得又气又委屈台普直接飙起来:你为什么要跟这种烂人交往啦我明明比他好上一万倍诶你这样对自己还不如跟我交往试试看嘛!

说完两人相对无言,万脸懵逼。

Evan就,那……试试?
易恩就,啊……好啊?



学校里的人知道易恩有了交往对象之后集体爆炸,是谁是谁到底是谁,一班的二班的三班的四班的?
易恩说,上班的。

哇。居然是年下。

然后更尖锐的问题就来了,三垒了嘛?
易恩受到一万点暴击。

之后易恩被三垒的问题困扰了一个多月,Evan那么正直那么温柔那么白月光,身为一个拥有着90后身体70后心灵的传统青年,怎么下得去手。
Evan偶然间发现了易恩的困扰,当天晚上抱着被子非得要和易恩挤一张床。

后来易恩才明白,什么叫月光一秒变玫瑰,皇后一秒变妖妃。
事后易恩觉得,这要搁古代,这波福利怎么也得连下五座城池才能报答。

哎,搞不好还想送他个天下呢。


谁知道呢。





没有后文没有后文,脑脑只为自己爽【。

他俩一定都是吃可爱豆长大的,嘤。

评论(45)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