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前两天,我做了一个极其饼吹的梦。



大概是说饼是白虎化成的仙君,被皇帝困在宫城里,用来保佑四方安宁。

作用相当于一个镇宅神兽。

多年以来饼一直被铁链锁着,活动的地方只有屋子里面那么一小块儿。

然后这个天外飞饼长得又很美,于是皇帝就每天都派画师来给饼画画像,不同的画师每天都只会对饼说你长得美啊,美啊。

皇帝看到画像也只会说,饼长得美啊,美啊。

天下人听到他的传闻也只会说,饼果然美啊,美啊。

都没有人跟他好好聊过一次天。

久而久之饼的身体也不行了,眼看要玩完,皇帝就说这不行,我还需要这个神兽来辟邪呢,不行不行。

于是就请了算命的来算怎么才能让饼活得久一点。

算命的掐指一算说,要找个八字合适的人,让白虎吃掉就好了。

皇帝就赶紧派人出宫找这个八字合适的人。

一顿好找,找到了傻小子齐之侃。

齐之侃稀里糊涂地进了宫之后被送到了饼在的房间,见到了被锁在床上的饼。

齐之侃就很开心,说我以前还没来过这么好的地方呢说起来你是谁啊。

饼就说,让你进宫你就进宫,不怕我让你来是为了杀你吗?

齐之侃说,也是哦我之前没有想到会有这种可能!

然后又很小心地问饼,你会吗?




之后我就醒了【。】

所以我为什么会梦到这么迷幻的东西......尤其是里面吹饼的颜的情节,印象格外深刻,环绕立体声4d效果,举国都是饼吹的感觉。

一定是饼儿太美。

都是饼儿的错。

我好想求个结局。









评论(18)
热度(82)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