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丽/楼诚/全员亲情】小日子 有声版 作者:酒昧

非常意外的惊喜,感谢姑娘喜欢!
姑娘声音甜甜的真好听啊
哎呀太喜欢了太喜欢了

🌸暖暖的表白小号🌹:

看着就特别开心(≧∇≦)


https://www.ximalaya.com/48334193/sound/29683632 录制by暖暖


原文戳☞


 @酒昧 【台丽/楼诚/全员亲情】小日子


部分摘抄:


“照得好看,像咱们明台风格。”明楼拿着照片评价道,明诚从明楼身后路过,瞥了一眼照片,简短道:“又胡闹。”


明楼顺势拉住明诚的手。


“明台说,小姑娘有点儿怕你。”


“怕我?”看得出明诚是真吃了一惊,他张了张嘴又闭上,不知道说什么才合适,最后只得重复了一遍,“做什么怕我?”


明楼嘴角一挑:“你有长嫂风范嘛,好事情。”


水晶灯在头顶明晃晃地照着,这桌子上终于又坐回了五个人,明楼夹了一筷子菜到明诚碗里,明诚说我能够到,明楼点头,习惯,习惯了。明台一边吃一边夸阿诚哥手艺真好,以后要吃一辈子阿诚哥做的菜,明楼拿筷子截下了明台正往回夹的红烧肉,你说谁吃一辈子呀?明台还没吱声,明诚先伸出筷子插住那块儿色泽鲜亮的红烧肉,在明楼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放进了自己嘴里。


于曼丽在一旁乐呵呵地看着,阿香也给她夹了一块儿肉放到碗里,说小嫂子多吃点,你可真是太瘦啦。于曼丽一边吃一边心里犯嘀咕,怎么还叫小嫂子啊。


正想着,一抬眼看见明诚盛了碗汤推到自己面前,于曼丽把汤碗捧在手心里,就着三兄弟的拌嘴声喝得津津有味,心想,哎呀,小嫂子就小嫂子吧。


明诚在睡梦中好像听到楼下有人在张罗着什么。


他听到有人在说,阿香,水烧开了呀,快去关火。分明是明镜的声音。


厨房热热闹闹的,明镜一手拿细布垫着去揭汤锅的盖子,一手用勺子盛出来一点儿汤尝味道。“明台爱喝这个的呀。”她总喜欢这样说,还不许别人进厨房帮忙,说是这汤每一步都得她自己把关,不许别人添乱的。明楼架着金丝眼镜坐在沙发上看报纸,而明台——明台不睡到七点钟是断然不会起床的。自己拉开了客厅的窗帘,磅礴的日光倾泻进来,落在他的身上,他不觉得刺眼,只觉得温暖。


餐桌上明镜开心地对他和明楼说道,昨晚上明台给我看了他和一个姑娘的合照,哎呀,那姑娘漂亮的哟,一看就是个好孩子,我喜欢。


明楼附和着,大姐喜欢,那一定是好极了。


明镜拿手指去点明楼,你呀,就是说得好听,害我抱不上侄子的你是头一个!


明楼自知理亏,赔着一张笑脸,明镜话锋一转,手指又点上明诚,你是第二个!你们就是合起伙来气我的!


明诚一口气没上来,呛得自己扶住桌角直不起身子。明台穿着睡衣站在楼梯上揉眼睛,你们又说我坏话,我可都听见啦。

评论(1)
热度(48)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