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前几天看了npc的武林外传广告,就在想如果偶练全体是江湖au的话。

那王琳凯肯定是嘴快腿也快的小跑堂,江湖人称“小鬼”,轻功一流,客栈养了他之后再也没养过信鸽。
吃得不多占地还小,蔡掌柜表示这孩子捡得很值。
被捡回客栈的王了凯身世成谜,据他本人说自己有一个“异父异母的亲哥哥,全靠手活儿供养全家。”
然后大家就都不敢再深究了。
平日最大爱好是给住店打尖儿的客人们(很有节奏感地)说书,但是不说话时表情有点儿可怕,部分客人表示不敢和他对视,感觉会被暴打。
其实本人是在日常发懵,个人技是面无表情神游太虚。
口头禅是“兄弟”,在刚来客栈打工的时候曾经一度四海之内皆他兄弟姊妹。
“得给兄弟们长脸啊对不对!”在某次华山论剑时,失手把卜凡的裤腰带当众扯下的王琳凯如此大声吆喝道。
终被蔡掌柜提溜着脖子去给坤音大家长道歉。
蔡掌柜后来偷偷去隔壁水泊梁山问过,在确认对方山头没丢过小孩儿之后,遂放下心来,继续安心抱养。


人间仙子朱正廷是客栈颜值担当。因为形象良好,常年站立成一个负责收款的人形立牌,但是本人的珠算水平却意外的烂。
至于为什么客栈还没被他算破产,具体原因至今不明。
家乡未知,口音成谜。“掌柜,为什么客栈门口会有一对石狮纸?”不可以嘲笑他,因为会被暴打。
自幼被送去戏班学戏,唱念做打无一不精。后在某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带着两个弟弟住进客栈,从此就再也没走。
表面上看起来是个纤细柔弱的小美人,其实力拔山兮气盖世。

客栈门口两颗树都是他一个人徒手栽的。

武艺高强但非常容易受惊吓,还因此花容失色地捶坏了客栈一面墙。

蔡掌柜后来又偷偷去隔壁水泊梁山问了一次,鲁智深坚决表示洒家可没有这么如花似玉的弟弟,遂放下心来,继续安心砌墙。


然后由此二位,又展开了果然line和乐华line的日常支线。


当然也不能忘记我最爱的坤音family!

李振洋,气质超群的白衣侠客,不说话时就是市井画本里描写的完美少年。好看的皮囊万里挑一,胡诌的歪理爱信不信。
江湖名号“木子洋”。其实是华山论剑登记报名时,竹简太短,写完“李”字只够再写一个“洋”。
爱好是吃饭睡觉打弟弟,打完还要评价“你这个弟弟很一般啊。”
当然要是换你说他弟弟一般,你可能已经是个死人了。
武器是一把白玉箫。
必杀技是吹得贼几把难听。


李英超,木子洋很不一般的弟弟,小小年纪就立志独自闯荡江湖,结果刚出门一拐弯儿,就被岳明辉当作流浪儿童顺手捡回了家。
幸运的是脚,走了对的道儿。
从此四口过上了生命不息互殴不止的幸福时光。
拥有着与外表不相符的武力值,能靠脸解决的事绝不动手,能动手解决的事不留活口。
“我最喜欢吃糖。”华山论剑时,李英超面对一众前来搭讪的小姐姐笑着如是说。后来四个人的房间被点心淹没,祸从口出不外乎如此。
武器是什么,不存在的。
未成年人要远离管制刀具。岳母如是说。

评论(45)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