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恋爱故事(一)

*瞎写的,无原型,无原型,无原型


【一】

几乎每个仙都知道青龙和白虎两位星君不对付。

青龙白虎在人间折腾的那几百年间,众小仙天天下班后去百花仙子的葵花园抠两把瓜子儿,然后踩着七彩祥云挤着晚高峰来到一块儿宽阔的空地,横八竖六坐得整整齐齐,抻着脖子看悬在空中的一方照世明镜,眼巴巴地等着由人间出品,天界电视台转播的《霸道星君爱上我》开播,然后一边被剧情虐到抽噎一边含泪嗑瓜子儿。

俩仙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脸挠花,转了四次世投了三次唐,三百多年的长篇电视剧连载到了结局也没拧巴出个所以然,众小仙只能天天盼着两位星君归位,好继续蹲现场版番外。

 

又一日,天界忽然云涌如浪,天雷惊裂,看门的小仙惊呼道:“是星君归位了!”

说完便见着白虎星君顶风冒雨地出现在大门口。

小仙看着把湿头发捋到脑后的白虎星君心想,啊,果然我爱豆真人比上镜还好看,脸小眼睛大,高贵还冷艳,出场自带天气特效安装包,炫酷得一逼。

白虎星君抹了一把脸,剑眉一扬,开嗓怒道:“你他妈再对老子吐口水,老子拨了你龙筋当裤腰!”

三界估摸都听清了这声虎啸。

远处云层中传来青龙星君的声音。

“呕,呸呸呸,略略略。”

 

【二】

小仙得渡劫,星君也得渡劫。

青龙与白虎就是回来渡劫的。

于是四方神难得聚在一起,在玉帝的授意下临时组成一个渡劫突击学习小组,课程主要从总结天劫种类,分析天劫原理,研究渡劫对策三方面展开,顺带每人派发一本《五百年渡劫三百年模拟》,每七天上交一次练习册检查进度。

朱雀说:“哎呀白虎啊,你向来是个学渣,渡劫肯定是要抓瞎的,来,我这本练习册也给你做,不客气。”

白虎说:“我下过人界,你别唬我,你就是不想写作业。”

青龙冲着朱雀一挥手:“我的作业借你抄。”

朱雀说:“哎呀这怎么好意思呢。你记得每周三把作业送过来啊,字迹写工整点,这样抄得不费力。”

青龙托着下巴冲朱雀眨眼睛:“我借你抄作业,作为回报,你得跳舞给我看。”

众仙都知道朱雀是整个天界跳起舞来最好看的,她一身红衣如云霞,罗裳拂过之处,百鸟高歌朝拜。

朱雀说:“哎呀,行吧行吧。”

白虎拿胳膊肘捅捅八竿子也打不出一个屁的玄武:“看,流氓。”

因为玄武八竿子也打不出一个屁,所以他没讲话。

青龙搂着在座唯一妹子说:“哎呀,给。”

 

【三】

青龙非常肯定自己是四方神里唯一的直男。

虽然整个天宫都在传他和白虎的绯闻,但青龙坚信身直不怕影子弯。

更何况他有喜欢的女孩子。

朱雀正在埋头抄作业,羲和拉着她家的十个闪闪发光的儿子路过,青龙知道小朱雀最怕晒黑,勾勾手指画出一朵云彩在朱雀头上。

朱雀咬着笔杆说哎呀太暗了看不清。

青龙赶紧把云彩给抹了。

朱雀把笔摔在桌子上说哎呀人家没抹防晒霜。

青龙晃着尾巴去帮羲和推十连排婴儿车,一直推到甘渊旁,确定这下晒不着他心爱的小朱雀才停了下来,结果在往回走的路上却碰到了白虎。

 

白虎坐在一块儿石头上眯着眼晒太阳。

 

【四】

事实证明白虎确实是个学渣,最后一道天雷追着他劈下来的时候,由于走位不够风骚,他把自己卡在了一个转身都困难的山间石缝里。

白虎化了原型,白色皮毛被血染透,甚是可怖,他最后嘶吼一声,然后闭上了眼睛。

按规矩三位神君不可近身,便在一旁云端上守着。朱雀红着眼睛去推身边的青龙,哎呀怎么办怎么办,哎呀这可怎么办。

青龙拍着朱雀的手说没事的,不过是五百年修行,要是他以后只能当只小猫,我们还可以养他。

可是青龙连自己的声音都端不稳。

一道天雷减五百年道行,半日天劫下来,白虎早已重伤,这一道雷劈下去没的可能就是白虎整条命。

朱雀哭着说白虎你别死啊,我不要你变成小猫,我一只鸟怎么养猫啊。

青龙握紧了拳,他暗自咬牙,作势要从云上跃下,可有人比他动作更快。

他余光只捕捉到一抹暗影从身旁擦过,直奔白虎而去。玄武黑衣黑发皆被风吹起,露出他苍白面容,目光沉静,只有眉峰微蹙。

天雷炸裂在山间。

浓烟散尽后,白虎晕倒在地上,玄武抖抖肩上灰尘,血和石子儿一起落下来。

青龙与他就差一步,他呵玄武:“救人你怎么也不说一声!”

玄武没讲话。

毕竟他八竿子也打不出一个屁来。

 

 

 


评论(39)
热度(7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