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脑洞

有这么一个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咸鱼一生的小职员,人生最大爱好就是下班去菜市场和大妈其乐融融地砍价,看大爷激头掰脸地下棋,电视节目最喜欢购物频道,抢购998双立从刀具后就心满意足地调台健康一身轻,做养生小笔记。
某天小职员正围观大爷们急头掰脸地下棋,张大爷情到浓时忽然暴起抡了一掌,正好打通小职员任督二脉。
小职员顿觉浑身充满了力量!开始了每天下班去菜市场和大妈激情砍价!激情看大爷激头掰脸地下棋!激情看电视节目购物频道!激情打爆电话抢购998双立从刀具!激情调台健康一身轻!激情做养生小笔记!的日子。

后来隐藏在六环开外的神秘江湖组织派了精英人才激情说服小职员来本公司就业。
然而小职员对激情劫富济贫惩恶扬善根本不感兴趣的。
只想在家激情炖养生鸡汤。




有这么一个钢铁般的直男穿越到了耽美橙光游戏里。
这是一个全男性角色的后宫类橙光游戏,男主角是某个九品小官的儿子,最喜欢在街头遛弯,无论刮风下雨,无论晴天霹雳,书也不要念的,饭也不要吃的,厕所也不要上的。
因为长了张素材库里人气最高的脸,加上主角光环加持,常年高居地痞流氓最想非礼然而一次也没非礼成功的人气榜top 1,全家都非常欣慰。
直男刚穿越过来,他爹就哭着说他被皇帝选中了,要进宫给皇帝当男妃。
直男暴起怒喝:“我不依!”
然而画面静止了。
面前弹出选项框:
含泪说:爹,孩儿理解您,孩儿愿意进宫。
绝望说:爹,求求您了,孩儿心系邻家王哥哥,孩儿不想进宫。
冷漠说:哦,孩儿知道了。
直男暴起怒喝:“什么几把玩意!”
画面依然是静止的,直男抄起桌上花瓶想砸死自己穿越回去,发现花瓶和桌子因为是静止画面,根本拎不动的,还差点闪了腰。直男推门而出,发现因为剧情未读取,满街外面全都是马赛克,特别污秽。
直男绝望,含泪激情嘶吼:“操你爸爸!爹,孩儿理解您啊!孩儿愿意进宫!!”
整个画面终于动了起来,他爹一脸欣慰,直男头顶上弹出个计谋+5。






评论(16)
热度(124)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