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身教练,男,健身房经理,嘴贱界翘楚。
一个假期不见,我去私教室自己练卷腹,然后他走进来,蹲在我旁边指着玻璃门外一个跑步的大哥,神神秘秘:“刚刚那个大哥问我,你是不是我以前的那一个学生。”
我:“???”
教练一脸哀痛:“他说上次见你的时候你没这么胖的!!!”
我:“????”

此次借刀杀人事件之后,我深受刺激,坚持了一周天天去健身房打卡苦练。

一周后某一天,我又在私教室练卷腹,另外一个小教练进来放器材。
小教练:“哇,你一周瘦了好多诶!”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我教练这时候忽然暴起怒喝:“你胡说!我们才没瘦!!没瘦!!!!”
我:“????”
教练:“我们在增肌!增肌你懂吗!我们要胖!!才没有瘦!”
我:“?????”
小教练:“对……对不起经理我不知道QAQ”遂拔腿开溜。

只余我俩分享这一刻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教练回头一脸诚恳:“别听他的,你没瘦。”
我:“可他妈闭嘴吧!”


评论(21)
热度(244)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