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了个巴瑟现代梗,各种种族共存,《风月俏佳人》(《麻雀变凤凰》)AU

 

老子穷到吃墙皮的人类鱼贩子 X 一个自由且任性的贵族精灵  

 

穷苦的人类要假扮贵族精灵的一周伴侣,瑟兰迪尔带给巴德的是他从未体验过的奢华生活——

 

【巴德迅速翻了一下西装内侧的价格标签。

“我觉得......这个款式或许不太适合我——还有颜色什么的,我不喜欢。”

“那就把全部款式和每种颜色都包起来。”】

 

同时,瑟兰迪尔似乎也给他的“单亲家庭”带来了一些改变——

 

【“那是阿索格,他拥有奥克斯工业。”瑟兰迪尔低头抿了一口香槟,随即嫌弃似的把高脚杯放在一旁。“卑劣的亵渎者,盗窃,走私,他曾在我最潦倒的时候试图击垮我的产业。”

阿索格在远处假笑着朝瑟兰迪尔举杯致意,巴德听能到瑟兰迪尔后槽牙咬紧的声音,他想把香槟直接泼过去,但精灵的礼仪和他受过的教育不允许他如此失礼,瑟兰迪尔只得将那杯口感低廉的香槟重新端回手里。

“嘿,今晚结束后介意去看看蒂尔达么?她很想你。”巴德试探着开口,他希望这能换来瑟兰迪尔的些许开心。

“那是当然。”瑟兰迪尔不负期望地放柔了目光,“我给她买了一些新的书。明天晚上我还要去看蒂尔达的话剧彩排,她说有个叫安吉拉的女孩儿要顶替她的角色,我需要跟她的老师谈谈。”

“真的?她甚至没和我提过。”

巴德讪讪地说,瑟兰迪尔的脸上带着些许骄傲。

“蒂尔达不是任何人的替补,她是最好的,我知道。”】

 

【“抱歉,贝恩,爸爸真的没有时间,我得......”

“可是你答应过我会来看比赛的!我是首发!爸,这对我很重要。”

“抱歉,儿子,下一次我一定去,我保证。”

“哈,上一次你就是这么说的!”

瑟兰迪尔抖了抖报纸翻到经济版,他喝了口咖啡,装作不经意开口道:“我想,周五下午我或许有空。如果你表现良好的话,孩子,我的办公室里还有一颗达伦特·威廉姆斯签名的橄榄球,相信那非常非常适合作为礼物。”】

 

而巴德似乎只给瑟兰迪尔带来了无尽的麻烦——

 

【“不!不论以何种理由!我都不会在五十六层的大厦顶楼吃一顿价值一万两千美元的晚餐!即使是和你!”瑟兰迪尔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男人,而巴德语气坚定地补充道:“我恐高。”】

 

【“虽然这是您的家事,先生,但我依旧觉得给您已经二十三岁的儿子每个月五万美金的零花钱,这是非常不妥的。”

“你没资格质疑我养儿子的方式。”

“事实上,作为三个单亲孩子的父亲,我有。现在,拿出你的手机,给你的儿子打个电话,邀请他和他的男朋友来家里吃一顿晚饭——是的,家里,不是什么米其林餐厅,希望你懂得怎么穿上围裙。”】

 

 

当然,还带来了一些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事——

 

【“你会不会觉得......钻戒什么的,是一种很俗的东西。”

“不会。”

“等等,这和我以为的答案好像有点儿不一样。”

“拿来。”

“瑟兰迪尔,你听我说,我以为你不喜欢那种东西,所以我......”

“......”

“......”

“......”

“我愿意。”】

 

 

 

脑洞嘛,写出来爽一爽就好了

所以下文什么的千万别当真应该是没有的

 

 

评论(10)
热度(64)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