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是世界上最漫长的一件事。
我挑选一个无风的夜晚穿越一片草原,天空广袤,银河倾落变成了雨,星辰浮动在半空中,沾湿了我的衣摆。
我攀登一座沉默的高山,泥土银白色,泉水红褐色,树上长满发光的叶子,大角麋鹿在树林中穿梭,鹿角碰到的地方开出红色的花。
我奔跑过一块金色的麦田,麦穗扫过掌心很痒,钟表匠给他的鸽子镶上祖母绿的眼睛,它们呼啦啦地飞过,羽毛飘到天上,被太阳烤得松软,变成了云。



于是我踏过万水千山去见你,于是我穿梭黑夜黎明去见你。



我爱你太轻,我要和你说早安。









天黑啦,我又要出发了,再见。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