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个儿做了个梦


梦里我是一个武功盖世的杀手,接了扬州富家公子的一单生意,要我去杀他的定亲对象,因为他爱上了另一个女人。

我在茶馆里等她,等她进来的时候我就坐到她对面,把事情跟她讲了一遍,我说我不杀你,你走吧,我可以送你去长安。

那是个很漂亮的女人,发髻盘得高高的,碎发贴在脖子上,带一对蝴蝶耳饰,那时候是傍晚,夕阳照过来,蝴蝶的影子停在她的锁骨上。

她开始哭。

然后我骑马带她去长安,路上不知怎么被富豪公子发现了,派了好多人在后面追杀我们。

我中了一箭,从马上掉下来,落地的时候心里还在想我武功不是很高吗,怎么躲不开呢。

我躺在地上叫她快走,富家公子从后面追上来,把她从我的马上抱下来,对她说贼人已经被我杀了,你不要怕。然后指着我对众人说,这个人就是江湖上武功最厉害的杀手,是我杀了他。

我流了好多血,对她说,我都是骗你的,出了树林我就会杀了你,我不会带你去长安的。

她看着我一直哭,蝴蝶耳坠一晃一晃。

然后我就两眼一闭挂掉了。

我猜她可能还是想去长安吧。




评论(24)
热度(137)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