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Days - Matt White

【大佩生贺】【密林父子衍生】《Flipped 怦然心动》(Legolas X Ned/Dean X Ned)


BGM就是听个好心情和文没啥大关系可以不用点,我不是听这首歌写的文【尿烦。


我就是要写这么魔性的cp!我就是要写!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Tepes  @HCatalogue 你们两个截图取证断后路的人!我来发粮了!!!纯哥你还不准备割腿肉么快割快割!【舞动着小皮鞭。


荷子求甜文舔舔舔【伸手。


哦对我得警告一下这个cp:Legolas X Ned灵感来源于微博上一张戳惨我萌点的图,也算是【密林父子衍生】了吧,至于Dean X Ned就是我很早之前的脑洞啦大家都造......




大佩生日快乐!祝你年年都比派还甜!














莱格拉斯的肩膀颤抖着,他低垂着头,水珠顺着他的金发不断滚落,在脸颊上汇聚成一道道湿痕。他攥紧拳头,然而愤怒还是在他又一次被水迎面浇透的时候爆发,他猛地抬起头,怒火燃烧在他蓝色的眼睛里。


“你们人类到底有什么毛病!”


莱格拉斯低声嘶吼着,他抹了一把脸,眼神带着尖刺直勾勾地盯着对面的两个人。


“看,兄弟,我就说了吧,他是个精灵。”


其中一个男人说道,他得意洋洋地用手拍了拍身后明显愣住了的大个子的胸膛,绿色的眼睛在路灯下泛着奇异的光彩。


“迪恩,我依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高个儿的男人担忧地说着,他用无害的眼神反复打量着连运动衣的肩膀都已经湿透了的莱格拉斯,后者面色不善地瞪着自己手里装着圣水的银色锡瓶。


“可得了吧,萨米,你总是这样娘娘腔。”


 


*


 


莱格拉斯独自坐在后排,他百无聊赖地敞开双腿半倚在黑色的座椅上,双手抄在运动衣的口袋里。他的手机放在他两腿间的空地上,耳机一只塞在耳朵里,另一只绕过了脖颈垂落在胸前。


“你确定咱们这样做是正确的?”山姆从后视镜里去看那只精灵,而迪恩只是目视前方地专心开着车,右手顺便把车内的音乐调大了些。“我是说,他看起来挺无害的。”山姆不得不将自己的声音提高了些。


“萨米,我还没聋呢,你就已经开始喊着跟你老哥讲话了——Oh,shes blowingme crazy, till my ammunition is dry!。”迪恩用手指打着音乐的节拍,全然沉浸在了音乐中。山姆苦恼地扶着额头,待他再一次看向后视镜时,莱格拉斯已经把两只耳机都塞进了耳朵里。


“嗨,嗯……你是一个人么?”山姆试着和莱格拉斯进行对话,但那个看起来和普通大学生无异的精灵少年就只顾冷着一张脸看向车窗外。严格说起来这并不能算莱格拉斯无礼,毕竟他只是去公园散了个步,就不幸遇上了两个穿衣品味显然问题极大且风格一脉相承的男人,招呼都不打就先用水把自己浇了个透。


“我的同伴们大多在洛杉矶,但是我讨厌那里的天气。”莱格拉斯忽然的回应把山姆吓了一跳,精灵少年紧接着问道:“所以你们要把我送到哪儿?解剖室么?”


“放心孩子,我们没兴趣切开你那颗金色的小脑瓜。”迪恩的语调里有种不合常理的欢乐,这让山姆不得不考虑到唯一有可能的原因。“我们要送你去一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迪恩接着说,山姆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他的猜测成真了。


“甜蜜的地方?”莱格拉斯问。


“一家烤派甜品店。”山姆有气无力地回答,迪恩的嘴角愉悦地上扬着。


 


*


 


“欢迎光临,新烤草莓派八折优惠。”


迪恩推开刚一推开甜品店的门就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莱格拉斯在他身后探出脑袋,却不见柜台后面有人。


“是我们,奈德。”山姆朝着柜台后面的帘子挡住的方向大声说着,他们极其自然地来到靠窗的位置拉开椅子坐了下来,莱格拉斯则环抱双臂站在一旁——该死的别问为什么,因为显然那是一个双人座位。


“哦,原来是你们!快来尝尝我新烤的草莓派。”随着声音的靠近,帘子后面走出来一个男人,他一手撩开帘子一手端着盘冒着热气的派,派上面点缀着奶油花和鲜草莓。


“当然,甜心。”迪恩转过头去,一只手搭在椅背后面,他挑起一边眉毛,深邃明亮的眼睛异常迷人。莱格拉斯将眼珠翻向一边,而山姆看起来特别想把头塞进桌子底下。奈德将派放在他们的桌上,偏着头露出一个微笑:“放过我吧迪恩,这实在是太尴尬了。”


“也放过我吧。”山姆一边切着派一边绝望地想到。


甜点师在转身的时候一个没注意差点和沉默的莱格拉斯撞了个满怀,他看起来被杵在那儿的莱格拉斯吓坏了,棕色的眼睛快速地眨了两下。


“你们带了新朋友。”但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对着莱格拉斯笑起来,随即又想到什么似的慌慌张张的跑到另一桌去,“我得再去搬个椅子。”奈德一边忙活着一边解释道。


“你周六还是没有空么,甜心。”迪恩咬了一口草莓派,味蕾上炸开的浓郁芬芳让他发出一声赞叹。


“是的,你知道我有多忙,我是店里唯一的老板兼员工兼厨师,以及保洁员和外卖员。”奈德一边让莱格拉斯坐下一边说道,“所以抱歉啦,这周末依旧没空。”


“这就是我为什么给你带来了一个新员工。”迪恩得意洋洋地说道,他用手指了一下莱格拉斯,“一个流浪的精灵,多好的劳动力,可以在那店里打工七十年也不会老个一星半点。”


莱格拉斯睁大了双眼,他立即反驳道:“这不可能,你不能就这样把我绑过来然后卖给一个巴掌大小的甜品店当什么该死的服务生,我是个精灵,不是恶魔,猎人。”莱格拉斯还有一肚子反驳没有说出口,但那些话语都止于奈德忽然压着他的肩膀蹲在他面前。


“天呐!你是一个精灵!我还从没有见过精灵。”莱格拉斯注意到奈德的脸颊上还有一小块面粉的痕迹,甜点师眨着他那双棕色的眼睛看着莱格拉斯,莱格拉斯想他一定是把太多的巧克力霜糖揉到了眼睛里,或许还有嘴角上也说不定。


“怪不得你有金色的头发。”奈德完全被面前的精灵少年吸引了注意力,他伸出手捞起了莱格拉斯垂在胸前还泛着潮湿的发尾,莱格拉斯从未觉得自己的金发有何耀眼之处,直至此刻它们安静地躺在这个甜点师的掌心。“所有精灵都这么漂亮么?”奈德小声问。


莱格拉斯没有回答,但他露出今天的第一个微笑。


“什么?等等,迪恩,你不能这样做,这算是绑架!你不能无缘无故地就让一个精灵去打工!噢,我以为你只是想给这孩子补偿一顿晚餐,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我就该在半路上敲晕你。”山姆似乎是唯一一个还在现实世界挣扎的人,他转向莱格拉斯:“迪恩是闹着玩的,没人需要你做什么工作,你可以随时离开——鉴于我们已经确定你是无害的。”


莱格拉斯就只是看着甜点师,他问道:“那你呢?你的店里还缺人手么?”


“我?”奈德看了看兄弟两人,又看了看面前的精灵,抓抓头发露出一个局促的笑容,“当然,不过……我没有那么多额外的收入去承担另一个员工的工资开销,所以我想一个人累点也不是什么大事。”


奈德的嘴角上扬着,莱格拉斯顺手蹭掉了他脸颊旁白色的面粉。


“我决定留下。”莱格拉斯说,奈德惊讶地看着精灵少年,后者已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走向收银台,单手撑着台面侧着身子跃到柜台后。


“毕竟我只是一个落了单的无助小精灵,我不要工资,只是需要一个住的地方。”他自顾自地撩开帘子,果然发现奈德的床铺就摆在这后面。“如果你还担心的话,我吃得也不多。”


“这可真是太酷了,精灵小子,我欠你一个人情。”迪恩说着看向奈德,“所以现在你周六应该有空了?”


“我——”


“但是我还是不太熟悉人类的东西,我想这个周末或许你可以教教我?”莱格拉斯打断奈德的话,他眨着那双纯净无暇的蓝色眼睛,歪着脑袋咬住下唇对奈德露出一个请求的微笑。


“当然,我可以教你怎么使用这些东西。”奈德有些紧张地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背,他可还从没当过一个精灵的生活老师呢。


“嘿!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么,小朋友?”


莱格拉斯垂下眼熟练地敲击着收银机的按钮,钱柜啪地一声弹了出来,然后他面无表情地抬起头看着迪恩:“一会儿记得结账。”


“好极了!精灵王子!”迪恩讽刺道,而山姆,他似乎已经完全找好了把头塞进桌下的完美角度。


 


*


 


莱格拉斯是一切麻烦的开始。


 


“是的,一切都很好,他有礼貌极了,而且特别温柔,我从没想过和一个精灵生活在一起会这样轻松,他甚至还会做早饭呢!”迪恩咬着杯子听奈德絮絮叨叨着根本停不下来,好像他遇到这个精灵之前就没在这个地球上见过好人一样。“他还会帮我送外卖,这令生意好了不少。”


迪恩越过奈德的肩头看向收银台后站着的莱格拉斯,他梳着马尾,长发搭在一边肩头,很好挡住了他的尖耳朵,身上还穿着一件绿色的围裙,上面印着匪夷所思的“我比派还甜”的巨大粉色字体。


“能帮上忙我们真是太开心了。”山姆在一旁回应着,“我听说精灵们都很温和。”


“这是我这周第四次见到您,先生,我知道您就住在我们楼上,坚持要求送外卖只是想要到我们老板的电话,但这是不可能的,本店拒绝为您服务。另外说一句,您可以尝尝街转角的那家甜品店,虽然很难吃但提供外卖服务,只需另加三美元。”


莱格拉斯没什么表情地说着。


“谁说不是。”迪恩夸张地表示赞同,他越过奈德的肩膀看向莱格拉斯,后者在奈德回头的时候露出一个“比派还甜”的笑容。


 


“以前从没有这么多姑娘来店里。”奈德活动着酸痛的肩膀长出了一口气,将营业的牌子翻转到打烊,莱格拉斯又确认了一遍奈德确实已经把门锁好。


“那以前都是些什么人来?”


“嗯……独居的老人,隔壁的邻居,或者是一些常客——比如那对猎人兄弟。”奈德边说边回到里面房间的卧室,莱格拉斯跟在他身后。自从在店里打工之后他就住在这里,他在奈德旁边加了一套被子和床垫,这虽然比不上他之前的公寓,但莱格拉斯也并没有离开的打算(即使他依然每月按时交着空公寓的昂贵租金)。


“你们原来住在哪里呢?我是说精灵。”奈德在床上蜷起身子,声音因为被子的阻挡而发闷,那双眼睛被窗外洒下的月光映得发亮,这令莱格拉斯想起千年前他居所之中闪耀的星辰。


“森林里。我们会在树木的环绕下举行晚会,自仲夏而起,夜夜如此,直至凛冬到来。”莱格拉斯回忆着,“我们分享饮不尽的美酒和食物,在树冠里对着月光和星辉歌唱。”


奈德轻轻笑起来:“这听起来可真美。”


“是的,很美。”莱格拉斯看着奈德的双眼。


“你会魔法么?”


“魔法?”


“就像哈利波特里写的那样?”


莱格拉斯在黑暗中沉默了一会儿。


“抱歉,是我提了个蠢问题。”


“不,是我小时候逃了太多节法术课。”莱格拉斯轻松地调笑道,“不过我会弹竖琴,还有唱歌,鉴于这里没有竖琴只有面粉和黄油,我想或许你能勉为其难地接受我为你唱一首歌?”


作为回应,奈德直接坐了起来,他从自己的床铺移到莱格拉斯的被单上,柔软的棕发乱七八糟地支楞在他的脸颊旁。


莱格拉斯低声吟唱起古老的歌谣。


他如流水般垂坠的长发披散在后背上,尖耳从金发中露出,那里的皮肤在月光下白得近乎透明。他是远古森林的孩子,是神膝下的蒙宠顽童,他金色的眼睫随着口中悠扬的音调阖上,英俊的面庞笼罩着柔光。


最后一个音节从他的唇间流出,莱格拉斯睁开眼睛,奈德已经在自己身旁沉沉睡去,他无奈地拉下床上的被子给奈德盖好,临睡前还贴心地替他掖了掖被角。


 


*


 


“这是怎么了?”迪恩从车窗探出头去,他皱着眉看着自己熟悉的甜品店门口排起了长龙,队伍甚至一直延续到街上。


“不知道,但看起来并不像恶魔袭击或者变形怪作祟什么的。”山姆打开车门走了下来,迪恩一边锁车一边不忘开口嘲笑着自己的弟弟:“真不愧是是从大学里练出来的推理能力。”


当然兄弟二人走近发现队伍里都是小姑娘的时候,他们已经能猜出个大概了。果其不然,甜品店门口站着莱格拉斯,他身穿一身暗绿色的猎装,肩上银羽一般闪亮而整洁的战甲在阳光下折射着耀眼的光辉。他站在一个牌子旁,上面字太多迪恩大致能看出来是什么买派送合影之类的活动,至于莱格拉斯手里举着的那个牌子——迪恩靠颜色就能猜出来那几个字是“你比派还要甜”。


“你这身衣服是从博物馆里偷的么?我要报警了。”迪恩对着莱格拉斯说道,精灵少年从合影的间隙里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看了他一眼:“奈德没空。”


迪恩透过玻璃窗看过去,甜点师正忙前忙后地打包着派,他的脸颊和发丝里都沾着霜糖,小姑娘们把收银台围成了一圈用手机照着菜单上的订餐电话。


“你赢了,精灵小子。”


“谢了,也祝您有愉快的一天,猎人先生。”莱格拉斯轻快地说道。


 


*


 


“这周六?”奈德把洗好的盘子摞成一叠,在绿色的围裙(没错,写着“我比派还甜”)上擦了擦手。“我不确定,也许有空吧,但迪恩说他——”


“他喜欢你!”莱格拉斯不确定自己为什么要突然提高音量,但在看到奈德因为自己的语气缩了一下肩膀时他就后悔了。“我的意思是,他在约你出去,懂吗?”


“我知道。”奈德去厨房取了一小块蓝莓派放在金丝绣边的白瓷碟子上,“那你呢?”


“我是——我——”莱格拉斯觉得自己六百多年白活了,面对一个简单的问题他竟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回答。


奈德把派放到莱格拉斯面前,然后在精灵对面坐了下来。他用一只手托着脸颊,满脸期待地等着莱格拉斯的回答。


“我也喜欢你呀。”精灵轻声说,语气轻得好像仲夏时节林间的风。


“我也是。”甜点师笑眯了一双眼睛,莱格拉斯在那一刻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等等,你们精灵是可以电影的对吧?”奈德忽然又紧张起来,他皱着眉头看着莱格拉斯,好像这个问题重要到比“你们精灵是可以喜欢人类的对吧?”更应该排在首位。


“是的。”莱格拉斯笑起来,他切下一块蓝莓派放在嘴里,“我还打了电话给我加州的法术老师做了一点咨询,你想看看成果么?”


 


*


 


“我打赌这周我就能约到他。”


山姆目光涣散地点点头。


“你只要想办法把那个精灵小子弄个走,然后,砰。”迪恩打了个响指,他舔舔嘴唇,“我猜奈德尝起来会是草莓味儿的。”


“求你了,迪恩,我并不想听。”山姆用手捂住耳朵,“请给你的弟弟多一点关怀吧,老哥,我真的一点也不想想象关于‘草莓味儿’的任何画面。”


“萨米,你可真像个姑娘。”


迪恩说着的时候莱格拉斯走了过来,把草莓派放在桌上。


“奈德呢?”迪恩朝里屋张望了一下,并没有看到甜点师的影子。


“他今天休假。”莱格拉斯又去了旁边一桌,拿出点餐本在上面快速地写写画画。“哦对,忘了告诉你一件事,你不用再猜了,我可以告诉你。”精灵记好单子,将圆珠笔别在胸前衬衫的口袋里,嘴角咧开一个得意的笑容。




“确实是草莓味儿,没错。”


 


 


 


====【砰然心动·完】====


 


 


 


 我怎么总写一些无法打Tag的西皮呢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