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古早,但我真的好喜这个脑洞啊……
队三之后大概能憋出来?

(如果我的莱瑟也有这个脑洞力就好了。






2079年,世界战争频发,人口数量已骤减到临界值,为提高军方战斗力,美国政府首次公开提出大规模进行人类基因改造计划。



2081年,恐怖袭击席卷世界各个角落,各国迫于战争压力纷纷签署协议,同意并支援美国启动人类基因改造计划,计划命名“第二人类”。同年十二月,计划正式启动。



2087年,“第二人类”计划下唯一一批成功接受基因改造的超级士兵出现。三个月后一支全部由超级士兵组成的作战部队成立,设总部于纽约,并称“国际联邦军”,即刻遵守联合公约前往各国予以军力支援。



2090年,在国际联邦军的协助下各国战事基本得到控制,但作为“第二人类”发源地的美国却成为恐怖主义重点攻击对象。同年冬,美国沦为战争前线地。



2091年初,美国正式提出支援请求并召回全部剩余国际联邦军。









总的来讲大概就是这样的背景啦!!!然后就是一些人物的设定。





第二人类:基因改造后的超级士兵。他们拥有超强的战斗力和自愈能力,并且为了满足长达数十年的战争需求,他们的衰老极其缓慢,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士兵们本人对青春永驻并不是太在意,毕竟作为战斗武器他们之中没几个能活到终老。)



同时,他们还拥有强大的精神力,并可以将这种精神力转化为实体存在,精神体并不会有真正意义上受伤和死亡,精神体所受到的伤害全部体现在它们的所属者身上。



至于具体的人物性格和设定基本上就和原版差不多,以及我偏爱七十年前的James所以这里的Bucky设定除了有条金属手臂就和以前一样!人人都爱布鲁克林小甜心!!





在国际联邦军的整体下还包括着许多作战小组,其中两支最精英的小分队代号分别为“神盾”和“九头蛇”。








日常的话大概挺逗逼的,一点也不严肃(。





比如这种








Bucky夹着冰啤酒倚在斑驳的墙边,头上那块写着“休息区”的生锈的铁片摇摇欲坠。


“当然,小甜心,神盾这周的战绩也是第一,说实在的这真是让人苦恼,不是么?”


他举起啤酒灌了一口,冲围在他身边的那些医疗队的小护士们眨了下眼睛。年轻的姑娘们红着脸嬉笑推搡着,她们都想摸一摸英俊特种兵身旁那只淡蓝色的透明精灵。


“别害羞,它喜欢漂亮姑娘。”


Bucky笑着说,他打了个响指,那只踱步在他身边的维吉尼亚鹿踏着轻盈的步伐向姑娘们走去,那小东西眨着水润的眼睛把头拱到一个姑娘的掌心下,Bucky几乎是立刻就听到了姑娘们的心融化掉的声音。





再或者这种





白头海雕尖利地咆哮着穿过长廊。


Steve几乎是撞开医疗室的门。


Bucky从病床上一个激灵坐起来,他看起来气色还算不错,身上也没插着管子什么的,这令Steve放心了不少,白头海雕在绕着Bucky盘旋两周后稳稳落在他的肩头。


“Bucky,你到底怎——”


“Steve!你一定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Bucky抬起一只手臂指向房间的角落,海雕一晃急忙飞到他另一边肩头。“他的狗吃了我的鹿!”


“狗吃了你的......什么?你在说什么?”Steve顺着Bucky所指的方向看过去,好极了,他现在才发现原来那里坐着一个人,而这个人正式九头蛇的队长。


“你在这里干什么?”Steve拧紧了眉头,Rumlow翘着一只腿正往嘴里送葡萄。


“屁,不如问问你的小子晕倒在老子的门前做什么。”


“不!那不是真的!Steve!这混账攻击了我!在基地!”


“哦得了吧小子,你那弱爆了的精神体跟他妈一盘菜一样杵在我的门前——”


“Rumlow队长,你知道在基地攻击他人是要受到处罚的,对吧?”Steve环抱双臂,蓝色的瞳仁像是碎冰。白头海雕扑闪着翅膀对着Rumlow身旁的哈尔逊湾狼嚎叫,而那只狼呲着獠牙,喉咙里翻滚着压抑的怒吼和咆哮。


“哈,那你以为我什么会在这儿?”











又或者是这样





“虽然这不关我的事,队长,但我还是必须问一下,Barnes的精神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只狼?”


红发的俄罗斯女战士问道,她不确定地看向Bucky,而后者正拿着一根骨头欢快地跑着。


“别问,Natasha,以及你介意把你的棕熊收回去吗?它刚刚撞碎了我的水杯——这周第三个。”


“Good Boy!”Bucky一把抱起那只狼转了个圈。他将那只狼送到Natasha面前,哈尔逊湾狼像只大金毛一样伸出舌头舔了舔她的脸颊。


“滚开,Barnes。哦,等等......我认得它......它是Rumlow的狼!天,Rumlow已经在基地找了三天这东西,他已经要把训练室拿枪轰成筛子了。”


“很高兴听到这些,Little Natasha,但我不会还回去的,绝不。”


“我记得它曾经吃了你的鹿崽——告诉我你没在计划什么。”


“什么?当然没有,我只是用了点精选狗粮和一点点头脑。”Bucky将狼重新放到地上开始了新一轮的追逐游戏。“来Daddy这里!好极了!Brock!”


“他叫它Brock。”Natasha神情绝望地拍着Steve的肩膀。“他还给它起了名字,我们永远也不可能送走它了。”









我的脑洞已与宇宙相连。










评论(2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