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瑟性转】淑女计划(Kingslady AU)

*kingslady AU

 *莱瑟双性转, 有这样那样,雷者慎入 
 
*哭着吃下【非也姑娘】的安利超开心的啊QVQ
 
 
 


 
 
 

有配图!有配图!有配图!

 配图来自  @阿日尧  
 
 https://royzoe.lofter.com/post/3371a5_6e9ef0b 
 
点开看有惊喜! 
 
 
 


 
 
 


 
 
 


 


 
 
 

莱格拉斯站在落地镜前。

 她用夹着烟的右手摆弄了一下领带的位置,确保它与自己的下颚形成一条完美的直线。 

“兰斯洛特,”微型耳机里传来声音,“听到请确认。”
 “兰斯洛特收到。”
莱格拉斯说,白色烟雾顺着她张开的唇缝飘散出来,又被她轻轻吹开。
 
“任务前请最后查看一下你的装备。”
 
莱格拉斯向后退开一步,高跟军靴敲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她眯起眼睛将自己打量了一番,肩章在灯光下闪耀着琥珀色的光泽,而她的眼睛也是。
 
“完美,”她又深吸了一口香烟,那点红铜色的火星儿跳跃了一下紧接着迅速暗下去,“等着看好戏吧,梅林。”
 
莱格拉斯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微笑。
 

 


 
 

“目标位置:1786,3249。”

 “正在靠近。”莱格拉斯灵活地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她蓝色的眼珠匆匆扫过众多面孔,最终定格一个男人平淡无奇的脸上,“目标确定。”她低声说,放缓了步子朝男人的方向走过去。 
 
她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紧贴着她大腿内侧的“玛丽昂”带来的摩擦——别误会,玛丽昂是她的手枪,给手枪起名字这事儿可一点儿也不稀奇,如果你去问一问加拉哈德,她会告诉你她今天穿了“布里提昂”(一双小羊皮的手工长靴)出门,虽然她还是觉得“莉莉安娜”(显然,另一双靴子)比较适合自己今天的装扮。 
“行动开始。”莱格拉斯说,她把自己紧绷在臀上的短裙向上撩了几寸,手指摸到玛丽昂坚硬冰冷的枪托,熟悉的触感让她不由自主地想要微笑,而她也确实这样做了。 
她走向目标,蓝眼睛在水晶灯的映衬下流光溢彩,几乎掩盖掉了其中的嘲讽和一丝丝洋洋得意。 
她佯装着向前绊了一下,惊慌的表情和短促的惊呼被拿捏得恰到好处,目标不负期望地转过身来试图扶住这个马上就要跌倒的女孩子,莱格拉斯扑进他伸出的手臂之中,顺手把监听器滑进他袖口的折痕里。 
“抱歉,先生。”莱格莱斯迅速站起身,害羞地拢了拢自己耳侧掉落的几缕金发。“我实在是太不小心了,您瞧,作为补偿,不如我——”她说,视线越过男人的肩膀向远处扫去的时候却一下子被噎住了。 
“不......不如我——”这太不专业了,莱格拉斯试图继续自己的谈话,但她发现她的嘴巴似乎该死地与大脑脱了节,而她的眼睛控制不住朝一个方向看去,“我应该请您——” 
“兰斯洛特!集中注意力!”梅林严厉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她几乎能想象那个意大利女人在控制台后跳脚的样子。 
“不,我应该请你喝一杯酒才对,为我们美丽的小姐压压惊。”男人笑着接过莱格拉斯未能完成的句子说,他的眼睛黏在莱格拉斯的脸蛋和她敞开的领口上,“不如我们上楼谈谈?我知道顶楼有一间好极了的酒吧。” 
“跟他上去。” 
“嘿,你猜怎么着?”忽然,莱格拉斯皱着眉头拍开了男人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顺带拍散了他们之间辛苦营造的暧昧气氛,“抱歉啊,我酒精过敏。”她的语气里带着点儿不耐烦的焦躁,眼神依旧停留在刚刚的那一点,“还有下次不要用蓝色的领带配紫色衬衫,很俗。”她边说边大步朝那个让她无比在意的方向走过去,甚至没有施舍给站在原地满脸错愕的男人一瞥。 
莱格拉斯用力推开了挡在前面的几个人,梅林的声音在耳机里显得愤怒又严肃:“你最好知道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但这只是让莱格拉斯更加恼火——那个方向已经空无一人了,而她用亚瑟的名号发誓,刚刚那里明明站着一个高个儿女人。 
“是吗?那你也最好知道我刚刚看到了谁!”莱格拉斯脱下自己的鞋拿在手里开始奔跑起来。作为一个皇家特工她该死地擅长这个,修长的腿有力地踏在地上,像一头奔跑在丛林间的优美健壮的鹿。 
天杀的!她到底哪儿去了! 
“帕西瓦尔!”莱格拉斯几乎在咆哮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在这里看到帕西瓦尔么!” 
“哦?”梅林的声音显然迟疑了一下,“忘记告诉你,帕西瓦尔已经回到英国了。她显然也有自己的任务。” 
“而你们竟然全部无一例外地‘忘记’告诉我这件事。”莱格拉斯顺手把自己的高跟鞋从长廊的阳台上丢下去,鞋子落到游泳池里激起一簇水花。“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晚上,梅林,以及再见。” 
 
微型耳机紧追着高跟鞋一同沉入了游泳池底。 
 
 
 


 
 
 

当莱格拉斯气喘吁吁地跑过长廊第五个转角的时候,她终于看到了那个人。

 那是一个身穿奶白色丝绸长裙的女人,她的背影看起来纤细又高挑,白金色的头发披散在肩膀上,和她没有装饰的礼服搭配起来宛如希腊的神祗一样高贵。 
“帕西瓦尔!”莱格拉斯大声喊,那个女人的脚步顿了一下停在原地,然后随着呼喊转过身来。女人的面孔也丝毫不输给希腊神祗,此刻那张美丽的脸正被惊讶占满,她微微睁大的灰色眼睛像是稀有的宝石。 
“莱格拉斯?”女人轻轻叫她的名字,而不是“兰斯洛特”。莱格拉斯觉得自己心脏最柔软的地方塌陷了一块儿,她不能控制自己的脚步向女人跑过去——然后她用尽全力将帕西瓦尔撞在墙上。 
莱格拉斯的眼里几乎要烧起火,她踮高脚尖,手臂抵着帕斯瓦尔的锁骨,而帕西瓦尔因为突如其来的冲撞愣了一下,但下一秒她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 
她危险地眯起自己的眼睛盯着莱格拉斯,莱格拉斯能感受到自己手心下的肌肉绷紧了,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姐姐。”莱格拉斯几乎是咬着牙说,“你甚至没有告诉我你已经回到了英国。” 
意外的,瑟兰迪尔的身体放松了下来。 
她的姐姐没什么表情地看着她,纤长的睫毛缓慢地扑闪着,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双形状美丽的嘴唇,它们被涂成玫瑰李的颜色,微微分开角度仿佛在引诱着什么人去亲吻。 
“我很好。”瑟兰迪尔开口,莱格拉斯在短暂的疑惑后意识到她并不是在对自己讲话。“我很好,特里斯坦。不,我不需要你的支援,继续完成你自己任务。” 
“连特里斯坦都知道你回来了,而我却不知道?” 
“我不想打扰你的任务。” 
“那你就不应该和我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莱格拉斯说完这句话才觉得里面似乎包含了太多孩子气,显然瑟兰迪尔也是这么觉着的,她甚至为此扬起了一个微笑。 
“兰斯洛特,你穿的是什么?” 

莱格拉斯这才意识到这件事——关于她自己过分惹火的着装。

“那你穿的又是什么?”

莱格拉斯反问,她的姐姐身上的鱼尾礼服完美地勾勒出她身体每一寸优美的起伏,剪裁合体的领口露出她的锁骨,如同横亘在她羊脂般温润皮肤下的两柄利刃,随着她呼吸的起伏仿佛要闪着寒芒裂肤而出。

 “我都要抱怨梅林分配任务的不公平了。”莱格拉斯将嘴唇贴近瑟兰迪尔的锁骨说,她能感到瑟兰迪尔微小的颤抖,这令她加重了力道,将自己的嘴唇完全贴合在瑟兰迪尔因为暴露在空气中而微冷的皮肤上。“我有个有趣的提议,姐姐。” 
 
莱格拉斯伸手勾出瑟兰迪尔的腰,将她柔软的身体推挤进自己的怀中,靠近她的水滴形状的钻石耳环——莱格拉斯知道那里装着通信器,应该说,几乎所有特工都知道美丽的帕西瓦尔对宝石有着多么偏执的热爱。 
 
“兰斯洛特申请与帕西瓦尔交换任务。” 
 
“你在开什么玩笑。”瑟兰迪尔试图推开自己妹妹紧贴在自己肋骨上的胸膛,上帝啊,她都已经要因为挤压窒息了。“我们不可以这样随便交换任务。” 
 
“可是我搞砸了。”莱格拉斯委屈地眨了眨眼,“因为你,我完完全全地把梅林惹恼了。” 
 
“可——”瑟兰迪尔停住了。她听到耳机里传来申请批准的回复。 
 
“让我们来交换一下任务装备吧。帕西瓦尔。”莱格拉斯说,她的手指顺着顺滑丝绸一路往上,经过胯骨,路过腰侧,又在肩胛上画着圈停留了片刻,最终才摸索到礼服背后的暗扣。 
莱格拉斯对着瑟兰迪尔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但她的手却利落迅速地解开了暗扣。 
 
“脱下你的衣服。现在。” 
 
 


 
 

莱格拉斯觉得自己的剧烈跳动的心脏马上就要敲裂肋骨,她深吸了两口气,希望微凉的夜风在此刻可以代替香烟平静自己的呼吸,但那显然是不切实际的。

瑟兰迪尔偏过头露出一个微笑,她的双手背到后面开始解开自己的礼服,白色的衣料像是玉兰花瓣一样向两边分开,然后落在地上。

她冲莱格拉斯伸出手:“衣服。”

 而莱格拉斯想,她早该预料到帕西瓦尔之所以能成为帕西瓦尔是有理由的。 
 
 
 


 
于是穿着军装的人变成了瑟兰迪尔,莱格拉斯身上只留了一件吊裙,而白色的礼服被两个人丢在脚下。 
 
莱格拉斯再一次将瑟兰迪尔推搡到墙上。 
 

她用前臂向上顶了一下瑟兰迪尔的身体,虽然效果不大(毕竟她亲爱的姐姐是那么高),却还是撞得瑟兰迪尔头上的军帽外向一边,挡住了她半只眼睛。莱格拉斯眯着眼睛看着瑟兰迪尔身上的军服,那件衣服敞开着,露出里面黑色蕾丝的胸衣,而胸衣的上方却是系得一本正经的领带。

 “你还是喜欢用刀子。” 
 
莱格拉斯将掌心贴近瑟兰迪尔腿,用手指勾着她吊带袜的边沿——那条裙子的长度远远不够遮住瑟兰迪尔的大腿,她的掌心下面是吊带袜的扣夹和与之绑在一起的匕首的柄,它们的轮廓硌进莱格拉斯的手心,又痒又疼。 
 
“放开我。”瑟兰迪尔命令道。 
 

“在此之前,先借我一点口红。”

“口红在我的手包——”

 
瑟兰迪尔能没说完这句话,因为莱格拉斯已经拉着她的长发吻上了她。 
 
 
 


 
 

“可是我还是完成任务了,梅林。”莱格拉斯双脚踩在控制台上,身体向后仰在椅背里,随手向上抛起一个樱桃然后用嘴接住。

“完成任务的是帕西瓦尔。”

“我也完成了帕西瓦尔的任务,我提交过交换申请了。”莱格拉斯抽出一张纸巾压在嘴角,纸巾因为沾了樱桃汁而变成粉红色。

“说起这个,特里斯坦提交报告,说她不想再与你或者帕西瓦尔搭档了。她态度很坚决,我想你应该可以和我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些私人问题。”莱格拉斯用手指捻起一颗樱桃靠近嘴边,她盯着控制台的屏幕,屏幕里正实时转播着特工们的对抗训练,身穿紧身运动背心高束着马尾的帕西瓦尔刚好用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宣告自己的胜利。

仿佛是某种感应,屏幕里的帕西瓦尔转过身盯着摄像头,而莱格拉斯在这头点燃了一根香烟,对着屏幕露出一个微笑。

 
 
 

“原谅我无法告诉你发生了什么,梅林,你知道的,淑女永远与秘密相随。”

 
 

她耸了耸肩,如此替自己解释道。

 
 
 


 
 
 


 
 
 

====END====

 
 
 


 
 
 


评论(32)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