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五次他们过分亲密却毫无自觉,还有一次——【只有】他们毫无自觉

 

*兄弟设定

 

*大学AU

 

1.

 

“这里的计算值不对。”莱戈拉斯站在瑟兰迪尔身后,一手扶着他的椅背一手指着瑟兰迪尔电脑屏幕上的一行数字。

“哪里?”瑟兰迪尔抬了抬眼镜,凑向屏幕。

“模拟潮流计算这里。”莱戈拉斯说着绕道瑟兰迪尔身边,推了一下他的腰,瑟兰迪尔依旧皱着眉专注地分析着那一行数字,下意识随着莱戈拉斯推动他的力量往座位前面移了一小段距离。

莱戈拉斯紧挨着瑟兰迪尔坐在同一张椅子上。

“这里的响应值少算了三个百分点。”莱戈拉斯的半个身子贴在瑟兰迪尔背上,一只胳膊从他的腋下穿过,将他的哥哥整个人拢在怀里,双手代替瑟兰迪尔的去敲击键盘。

“你忘记了考虑上级制动的参与。”莱戈拉斯最后在键盘上轻轻一敲,手顺势放下来搭在瑟兰迪尔的腰上。

“谢了。”瑟兰迪尔说,目不转睛地继续完成自己的论文。

“我觉得难受。”陶瑞尔在座位上不自在地动了动,阿拉贡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他们那么认真地在修改论文呢。”

 

“是啊,”陶瑞尔合上自己的笔电,“我真为自己糟糕的猜测感到羞愧。”她毫无歉意地补充着。


 

2.

 

金雳精彩的笑话逗得大家笑成一团。

 

莱戈拉斯用手掌抵住额头大笑出声,他英俊的面容在酒吧迷幻的光影里显得更加深邃。

 

“下次你应该这样讲——”莱戈拉斯接着金雳的话说下去,他的幽默感在四周的朋友中掀起又一阵欢乐的喧闹,瑟兰迪尔也跟着低声地笑,边笑边从衣兜里掏出一根香烟叼在嘴角点燃。

 

莱戈拉斯试图伸手越过身边的瑟兰迪尔去拿另一瓶威士忌,但他离得实在有些远,整个人几乎都横在瑟兰迪尔身上还未能摸到那个酒瓶,瑟兰迪尔顺手帮他递了过去。


 

“谢了,哥。”莱戈拉斯就着这个角度侧过头无比自然地在瑟兰迪尔的眼角落下一个吻,然后拿着半瓶威士忌再次投入到了喧闹的气氛中。

“他们只是兄弟,”陶瑞尔晃了晃酒杯,对着旁边愣住的亚玟解释道,“我们都习惯了。”


 

3.

 

阿拉贡的手向亚玟的手靠近了一点点,他紧张地吞咽了一下,目光依旧盯着屏幕。

 

他们正窝在一起看着一部老电影。

 

瑟兰迪尔显然对电影并不感兴趣,他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低着头摆弄着手机,莱戈拉斯坐在他倚着的沙发上,小腿挨着他的肩膀。

 

“你们谁还有爆米花?”陶瑞尔问,莱戈拉斯把自己的那桶递给她,在陶瑞尔担心自己是否抢了他的零食的时候,金发青年大方表示自己还有Pocky。

 

“你还有Pocky?”瑟兰迪尔抬也不抬地问,莱戈拉斯从沙发上下来,坐到自己哥哥身边:“还有一盒”,他边吃边说,声音有些模糊,“要吃么?”

 

瑟兰迪尔忙着在手机上打字,只是张开嘴作为回答。

 

莱戈拉斯掖了掖自己的头发,凑过去把自己嘴边的剩的半根送到瑟兰迪尔嘴边,瑟兰迪尔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自然地扳过莱戈拉斯的下巴,咬断了那半根Pocky。

陶瑞尔转过头把爆米花塞进亚玟怀里。


4.

“我觉得我忘记带牙刷了。“莱戈拉斯对阿拉贡说,“都是你们催得那么急,我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好好打包。”

“可是这个时间商店都打烊了吧。”阿拉贡看了一眼外面黑下来的天说。

“算了,瑟兰在哪个房间?”

“他?应该和巴德住一间,楼上。”

 

“我哥呢?”莱戈拉斯敲开巴德和瑟兰迪尔的房门,环视了一周并没有发现瑟兰迪尔的影子。

“他在洗澡。”


 

莱戈拉斯扒拉扒拉自己的头发敲了敲卫生间的门,水流声停住了。

“是我,我要用你的牙刷。“

瑟兰迪尔打开了浴室门,他的腰间围着一条浴巾,金色的长发滴着水,莱戈拉斯跟在他身后走进了浴室。

浴室门合上前巴德看见莱戈拉斯拿着瑟兰迪尔的牙刷正往上挤着牙膏,而瑟兰迪尔毫不在意地解开浴巾,浑身赤裸地重新迈进浴缸中。

 

5.

“操!这不公平!”阿拉贡看着屏幕上血红的GAME OVER哀嚎,而他的对手莱戈拉斯则轻松地扬了扬手中的操作手柄。

“你们在玩什么?”瑟兰迪尔从屋里走出来,手里端着一碗蔬菜沙拉。

“射击游戏。”莱戈拉斯回答,在瑟兰迪尔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拽了一把他哥哥的手臂,把瑟兰迪尔直接拉下来坐在自己的一条腿上。

“再来一把。”莱戈拉斯对阿拉贡说,目不转睛地盯着游戏界面,双手握着手柄蓄势待发,而瑟兰迪尔坐在莱戈拉斯的腿上没什么表情地吃着沙拉,时不时还塞给身后的莱戈拉斯一口。

 

阿拉贡觉得自己需要特别认真才能赢得了这一局。


 

+1

 

“要么是他们不正常,要么就是我们不正常。”陶瑞尔气势汹汹地说。

 

“或许就是我们不正常呢。”阿拉贡觉得头疼。

 

“这样是不是不好?”亚玟担忧地问。

 

“我们只需要敲开那扇门而已。”巴德安慰她道。

 

凌晨六点,他们站在兄弟两人的宿舍门口,下定决心敲开了门。

 

开门的是瑟兰迪尔。他光着上身,睡眼朦胧地看着门口的四个人,打了个哈欠,对着屋里说道:“莱戈拉斯,你的朋友们来找你了。”


 

瑟兰迪尔倚着门,对自己没穿上衣这件事没有丝毫介怀。

莱戈拉斯从卧室出来,他一边走一边漫不经心地拉好裤链——是的,他也没穿上衣。

“早啊,朋友们。”莱戈拉斯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微笑,“是要一起去吃早饭么?”他偏了偏头,露出疑惑的表情,顺手搂住马上就要倒地睡着的瑟兰迪尔的腰。


 

四个人顺着门缝看进去,卧室里一张床叠得整整齐齐,一张床混乱得好比世界大战。


 

“不。”他们四个同时说。

 

====END====

 

评论(48)
热度(10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昧 | Powered by LOFTER